【时天】清醒梦境

chapter29


时樾早上醒的时候下意识去搂身边的徐天,却扑了空。


徐天正好从洗手间走出来,时樾挣扎着靠坐在床头,等待徐天走近。徐天刚走到他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就被时樾拉进怀里。


时樾重重的亲了他脸颊一口:“起这么早?”时樾说完嘴也不闲着,一直不停的轻啄徐天的脸颊,手也不安分的在徐天腰际抚摸。


徐天趁机摸了一把时樾的腹肌,拍了拍时樾的脸:“律所有事,我要和盛夏去一趟洛杉矶。”


“这么远?”


“嗯……顺利的话三天就回来了……不顺利可能要半个月。”


“什么?要不我也去吧?我们不能分开半个月。”


“时樾,你怎么这么粘人啊?”徐天调笑道:“你忙好自己的事,不要总围着我转,你有你自己的生活。真的要来不及了……”徐天说着想起身,却被时樾一个动作压在身下。


“老婆,来,走之前亲一口。”时樾说着撅起嘴。


徐天伸手捂住时樾的嘴:“想得美……”


时樾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蹭了蹭徐天:“我想你了……”


徐天气笑了:“你有病啊……我都没走呢……”


徐天忍不住扶了扶时樾的后背安抚他:“我真要走了……”


时樾无奈放手了,把徐天送到了楼下,依依不舍抱了好久不肯松手,时樾心里总隐隐不安……


再次回到楼上时,时樾觉得家里没了徐天简直像失去了温度,家里冷冰冰的。


手机响了,时樾下意识以为是徐天发来的消息,点开的一瞬间时樾却愣住了。号码没有备注,时樾却一瞬间就知道对方是谁。


“时樾,玩够了也该回来了。”


时樾如坠冰窟……楞楞的在沙发靠了很久。徐天适时发来了短信,时樾才终于像是有了知觉一般。


“要上飞机了,落地再打给你。”


“好。”


时樾胡乱摸了把脸,下楼去找郄浩和郝杰。


郄浩家。


几个人的脸色都有些凝重。


“时哥……怎么办?”


时樾手里捏着一只烟,并没有点燃,却被他搓弄的不成样子:“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们连跟安宁谈判的筹码都没有,你怎么斗得过她?你还想回去跟着她吗?她不会放过你的……你知道她对你……”


时樾摇头打断郄浩的话:“如果必要的话……为了徐天,我会暂时回到她身边。”


“你!”郄浩不知道说什么好,几个人忙了大半年,到最后竟然是一场空。


时樾心里烦,并且现在身边没有徐天,徐天也好像还没下飞机,并没有打给他。


时樾却给他发了好多消息,诸如爱你,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好想见你,好想抱你。


徐天落地打开手机时就笑了,盛夏瞟了一眼手机,“你们也太甜蜜了。”


徐天笑着摇了摇头,给时樾拨去电话。


“你在干嘛呢?居然发了这么多短信。”


“想你,除了想你还能干嘛呢?”


“你太贫了……你在家吗?”


时樾瘫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眼神空洞的看着天花板:“在家……徐天,我去找你吧……”


“你怎么了?是不是你的事有点棘手?”徐天敏锐的察觉到时樾的情绪,有些担心。


时樾长出了一口气,眼中化不开的愁绪:“徐天……”


“嗯?”


“我爱你。”


徐天愣了一下,随即笑到:“你这样好奇怪,时樾……发什么事了?”


“没事,我告白怎么了。”


每天早上,时樾大概都能收到安宁的短信。内容或多或少,都是在提醒时樾回到她身边。


第四天早上,时樾没有收到信息。门口却传来了敲门声。


是安宁。


半年多不见,安宁依旧没什么变化,非说有的话,应该是更有气势了。没有什么比拿回前夫手里的生意并且让前夫锒铛入狱更让人高兴的吧。安宁大仇得报,神采奕奕。


安宁摘下墨镜,打量着时樾。伸手去触碰时樾的脸颊,却被时樾偏头躲开。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我找你找的很辛苦,时樾,玩够了吗?”


时樾不回答她,回身拿起钥匙,带着安宁出门。他不想让安宁走进他和徐天的家。


“时樾。我在问你,玩够了没。”安宁一字一顿,逼迫的意味十分明显。


“我没在玩……安宁,我欠你的这些年也该还清了,我只想过正常的生活。”


安宁笑了,笑的有些嘲讽:“时樾,我们之间的账有这么好算吗?你趁我回国做的事我都知道了,我可以原谅你,只要你回到我身边,我可以既往不咎……你知道的,我对你……”


“安宁!”时樾急切的打断她的话:“你已经有你要的一切了,放过我。”


“时樾,”安宁盯着他:“你喜欢那个小律师?你这么多年跟我出生入死,你告诉我你喜欢一个男人!?”


时樾危险的眯起眼睛:“别动他……”


安宁捏住他的软肋,笑得有些得意,她用食指在时樾身上画圈:“时樾……你可真出息,一个底层小律师,他怎么配得上你?下一秒我就可以让他消失……易如反掌。”


时樾拽住安宁的手腕将她拉进,安宁感受到他的怒意,惊讶于时樾对那个小律师的重视程度。


“我还以为你没有心呢……时樾,原来你也会爱一个人吗?那怎么不是我?”安宁凑上去想亲吻时樾:“别逼我……时樾,我什么都做得出来。”


安宁犹如魔鬼在时樾耳边低语:“半个月,回到我身边。”


直到徐天回来,时樾都还是没能从那句话里摆脱。时樾看着徐天发呆,徐天跨坐在他腿上:“你还好吗时樾,你怎么了?”


时樾抱住他,把脸埋在徐天胸前,想从徐天身上汲取到一些力量,徐天一行也并不顺利,可是他不想告诉时樾,时樾自己的事情已经焦头烂额,不想他再增添别的负担。


“我好想你……”时樾抬头吻住徐天,手不安分的钻到徐天衣服里。时樾的意味太过明显,徐天很想时樾,两个人胡乱的撕扯对方的衣服,不多时就在沙发上滚作一团。


两个人闹了好一阵,时樾似乎有什么执念一般在徐天身上留下好多痕迹,不过眼下徐天没什么力气同他计较。


时樾一直都没怎么说话,徐天还有点不适应,时樾只是不肯放开他,一直亲吻他。徐天也不知道时樾到底怎么了,只能回抱住他,无声的安慰。


第二天,由于时樾昨天太过火,徐天又浑身都不对劲。时樾连哄带骗的把人送去上班,刚到楼下,却看见了安宁。


时樾像是被雷击中了一样,没意识的放开徐天,走向安宁,威胁到:“别出现在他面前。”


安宁撇嘴,戏谑道:“你害怕什么?时樾……他见过你最不堪的样子吗?他看过以后还会爱你吗?”


“时樾……”徐天叫到。他已经隐隐觉得那个光鲜亮丽的女人不对劲……时樾的反应足以说明……


安宁推开时樾,走到徐天跟前,用食指微微推下墨镜看了他一眼。


“你就是徐天?”


tbc.


威廉生日快乐🎂


赶出来的一章😭





评论(9)
热度(16)

© 听风私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