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天】清醒梦境

chapter26


第二天徐天是被饿醒的,昨天晚上回家之后连饭都没吃两个人就开始胡闹,胡闹完更是没有力气吃饭,徐天和时樾相拥着就睡着了。


徐天觉得自己好像要散架了,完全不敢动腰以下的部位,他脑海里忍不住回想起昨天晚上亲密无间的时樾,想着想着脸又红了。


此时时樾还将他搂在怀里,睡得还很安稳,徐天气愤的看着让自己散架的始作俑者,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徐天报复似的怼怼他的肩头,怼了没两下手就被时樾抓住了。时樾眼睛都不睁,声音还很慵懒沙哑:“你还有力气?”


徐天往他怀里拱,动一下就疼的要死,开口说话也是委委屈屈的:“都怪你……”


时樾亲亲他的额头:“谁让你勾我?”


徐天脸更红了:“我饿了……昨天晚上都没吃饭……这个也怪你。”


时樾终于睁开眼睛看他,忍不住笑起来:“看你以后再说我不行?”


“你怎么这么记仇?”


“谁让我是天蝎座呢……”时樾笑得更欢了,他紧紧把徐天搂在怀里,徐天满身都是他留下的痕迹,有一种异样的占有感和满足感。


时樾知道他大概真的腰疼,一动身体就倒吸一口凉气,于是用温热的手掌给徐天揉着:“以后还招不招我了?”


徐天被他揉的舒服了很多,嘴却还硬着:“我没招你……是你自己se谷欠熏心,看什么都像gou引。”


时樾笑的直发抖:“说不过你……我去给你做早饭吧。”


时樾坐起身,套上睡袍,弯腰在徐天额头亲亲,转身出去了。


徐天不满的看着时樾的背影,觉得他们俩个体力也太悬殊了?时樾跟个没事人似的……


徐天又躺了半个小时,觉得也差不多该起床收拾自己去吃早餐,他坐起身都酸疼的缓了很久,试图站起身更是一秒就跌坐在床上。


徐天咬牙,下定决心好好锻炼身体,然后开口喊时樾,时樾没一会儿就打开门,一眼就知道徐天为什么怨气这么重了。


时樾讨好的拿起睡袍给徐天穿上,然后在他嘴巴亲吻:“好好歇会儿,着急起床干嘛?”


徐天皱着眉,往他肩膀上靠:“时樾……我决定了……”


“什么?”


“决定再也不和你做了……”


“为什么?!”


“谁让你让我下不来床的……腰好痛啊……”


“我错了……我下次肯定不胡来了!”时樾揉揉徐天的头:“这种话可不能瞎说。”


徐天嘁了一声:“下半shen思考的动物,呸。”


时樾无奈极了,伸手把他捞起腾空抱起来,徐天顿时比时樾高出一个头,只能低着头看时樾,时樾仰头亲他,徐天不忍心不亲时樾,但是又带着怨气,所以只肯轻轻碰了一下时樾的嘴唇不肯深吻。


时樾的手掌覆上徐天的tun部,恶劣的揉了两下,突然没了刚才嬉笑的表情,眼神都带着威胁:“再胡说,我就把你gan到说不出话。”


徐天丝毫不怀疑他说话的真实性,毕竟已经感受到了……不管心里有没有恐惧,反正他身体已经开始恐惧。徐天以为时樾真的生气了,只能讨好的像个树袋熊一样搂住时樾,软糯糯的说:“知道了……”


时樾知道奏效了,忍不住嘴角上扬,可惜徐天看不见,否则一定会炸毛。时樾就这么把他抱去洗漱,然后又把他抱去吃饭。


两个人吃过早饭,徐天盖着薄被窝在沙发上,时樾则在收拾东西。徐天抱怨道:“你怎么还有力气动来动去的……”


时樾洗好碗,坐到徐天身边:“体力不好怎么满足你?”


徐天一听这话伸手推时樾:“你滚……”


时樾太喜欢看徐天害羞,就着徐天推他站了起来,然后指了指自己的房间:“你要不要看看你昨天把我的床弄成了什么样子?”


徐天眨了两下眼睛,脸立刻肉眼可见的红了:“不要!”


“逗你呢,我早都收拾好了。”时樾捏捏他的脸颊:“昨天晚上好像没有这么容易害羞?”


徐天拍掉他的手,打算先不理他了。时樾坐到沙发上,长臂一捞,就让徐天躺在了自己腿上:“歇会儿……”


时樾又拿起抱枕垫在徐天脑后,时樾满意的笑了,然后低头亲徐天。


刚好的距离。


徐天被亲的哼哼唧唧,时樾伸手将徐天额头的碎发往后捋,一下一下的。


“再哼哼别怪我……”


徐天立刻拉着薄被盖住半边脸,警惕的看着时樾:“不行……真不行了时樾……”


时樾哪里知道徐天这个反应,忍不住笑出声:“知道了,我也不忍心,但是你要乖点。”


徐天心里早不知道骂了时樾多少遍se狼和混蛋,表面上还是乖乖点头,任由时樾玩弄他的头发。


时樾用带着戒指的手把徐天的手抓出来,和他紧握,两个素戒碰在一起,时樾满意的捏了捏徐天的手。


徐天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忍不住笑了。


“再叫一声听听?”


“……叫什么?”


时樾眼睛危险的眯起来:“就昨天你求我……”


“我困了!”徐天大喊着阻止他说下去。


“宝贝,再叫一遍……”


“老婆……再叫一遍呗……”


时樾在他耳边磨了好久,徐天才终于像是不堪其扰的叫了一声:“老公……”


时樾露出好看的酒窝,手不断的捋徐天的头发,就像撸猫一样。徐天也颇为受用,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时樾伸手戳戳徐天的酒窝,难以言喻的巨大满足感冲击着时樾的内心,他喜欢这样的生活,他简直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


在这天很久之后,在无数个孤独的夜里,时樾睁眼闭眼都是那一天,尝过巨大的甜蜜之后,苦痛都变得难以忍耐起来,他向往再次回到那里,于是更加坚定的强大起来,离开牢笼,再一次回到徐天身边。


tbc.


没存稿了 下一章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3)
热度(15)

© 听风私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