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梦境

  abo平行世界番外 有崽哦😍


  ——


  徐天和时樾分手了。


  个中缘由徐天不愿意再回想,徐天头一次这么爱一个人,那人却叫他这么难过。他发了疯一样的喝酒,每天都醉醺醺的。


  汉克每次见他,徐天的眼睛总是肿的,眼眶总是红的,喝的酩酊大醉时轻唤时樾的名字,叫着叫着就大骂起来。


  徐天拿着酒瓶醉醺醺走出酒吧,汉克在门外等他。两个人离得只有十几步远,徐天却倒在了路中央。


  徐天再次醒来时是在医院。他觉得小腹疼痛难忍,他往周围看,没有人,连汉克都不在。


  他缓缓闭上眼睛,企图蜷缩身体缓解腹部疼痛。


  门被打开,医生和汉克一起走进来了。


  医生问他哪里不舒服,徐天如实相告。医生看起来有点生气,责怪徐天明明怀孕了却大量饮酒。


  徐天显然愣住了,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回理智:“什么……?”


  “你已经怀孕2个月了,你不知道?”


  “不可能……”


  “作为omega有什么不可能的?你觉得不可能就大量饮酒吗?不想要这个孩子有别的办法,你这样对你自己的身体也不好。”


  徐天腾的一下坐起来,抓住医生的手,看起来有些慌张:“我的孩子……还在吗?”


  ——


  五年后。


  徐天再次在酒吧遇到时樾,两个人互呛了几句不欢而散。


  回到家,徐天看着已经被Alyssa哄睡着的女儿,心都软了起来。


  “妈,快去睡吧,我看着苏苏。”


  Alyssa拍了拍徐天:“你太忙了,苏苏一整天都嚷着要你陪,明天陪她一天吧?”


  徐天内疚的笑笑:“好。”


  Alyssa走后,徐天望着床上小小的一团发呆,因为没有alpha父亲的信息素,苏苏没有同龄孩子长得大,四岁看起来还是小小的。


  苏苏大概是感受到爸爸释放的安抚信息素,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黏糊糊的叫爸爸。


  徐天朝她笑,将她稳稳抱到怀里:“怎么醒了?”


  “我太想daddy了。”


  “daddy也想苏苏了,明天带你出去玩,好吗?”


  “好……”苏苏把头靠在徐天肩膀,缓缓闭上眼睛又睡着了。


  第二天,徐天把苏苏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领出门了。申凯在门外等他们俩个。


  “叔叔~”苏苏小跑过去扑进申凯怀里。


  申凯把苏苏抱起来:“小丫头想我没有?”


  “想了想了,叔叔也陪我去玩吗?”


  “陪啊,谁敢不陪我们小公主啊”


  两个人带着苏苏玩了一上午,中午找了一家餐厅吃饭,徐天把苏苏抱在怀里喂她吃蛋糕,苏苏调皮的把蛋糕的奶油都涂在了申凯脸上,申凯也都由着她。


  时樾和南乔走进餐厅就看到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时樾无意识转了转中指的戒指。


  “徐律,好巧。”南乔率先出声。


  南乔的即刻飞行最近在打官司,律师是徐天。


  徐天抬头,看到南乔挽着时樾时愣了一下,随即转移视线:“南小姐,好巧。”


  南乔看着徐天怀里的小女孩,惊讶的问:“这是你的女儿吗?好可爱~”


  徐天下意识抱紧了苏苏,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谢谢。”


  南乔松开时樾,走过去伸手蹭了蹭苏苏的小脸蛋:“宝贝好可爱,几岁啦?”


  “三岁。”徐天笑眯眯回答。


  苏苏也不反驳,daddy说什么就是什么。


  时樾看了一眼苏苏,然后将视线死死锁在徐天脸上,时樾此刻一腔怒火,十分后悔当年没有彻底标记徐天,徐天居然和别人在一起还生了孩子。


  申凯是看的最明白的,徐天有意瞒着时樾,自没有不帮他的道理,伸手将苏苏抱过来:“乖女儿,到我这来。”


  徐天却十分无语的看了一眼申凯,时樾则是一丝眼色都没给他。


  是的,时樾完全不信申凯是徐天的伴侣,徐天也知道时樾不信……


  时樾和徐天在一起的一年里,申凯在留学,对两个人的事情知之甚少。然而时樾则是知道徐天有这么个朋友的。


  徐天身上没有别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这孩子到底什么情况?


  “南小姐,还没问这位是谁?”徐天这幅不认识时樾的样子,更加激怒时樾。


  “原来徐律记性这么差?连前男友都不认识了?”时樾讽刺到。


  徐天故作一副思考的模样,然后恍然大悟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前男友太多,记不太清。”


  苏苏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自家爸爸表演,她好喜欢那个帅叔叔啊,眼神总是忍不住往他身上瞟,只不过那个叔叔看起来很生气……


  时樾后槽牙都要咬碎了才忍住没直接拽走徐天好好教训他。不过他也知道,五年前两个人的误解颇深,是他对徐天有亏欠……


  ——


  徐天再见到时樾是在即刻飞行。徐天作为代理律师与南乔进行沟通,结束后徐天走出办公室,时樾就倚在门口。


  徐天自觉让路,却被时樾一把拽了回来。


  “徐律,叙叙旧?”


  徐天家楼下。


  徐天怒气冲冲的看着时樾,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是个alpha,青天白日拽着自己叙旧,还直接把车开到自己家楼下,他们俩还有什么叙旧的必要吗?


  “有话快说,我还有事。”


  时樾把车上锁,不放徐天下车。他释放出信息素,伸手捏住徐天的后颈。


  “你好大的能耐啊徐天,他连标记都不肯给你,你还要给他生孩子?”


  徐天不怒反笑:“怎么?你羡慕吗?”


  徐天最知道怎么惹怒时樾,时樾捏着他后颈的力度变大了,声音变得有些咬牙切齿:“羡慕?你再爱他又怎样,他现在人在哪里呢?!现在在你身边的是我!”


  徐天忍无可忍甩开时樾:“你可不可笑啊时樾?!你怎么敢说出这话?!”


  徐天面对时樾持续释放的信息素有些招架不住:“放我离开!”


  时樾却发疯一样的把他按在车床上,对着徐天颈后的腺体狠狠咬了下去,注入自己蔚蓝的信息素。


  徐天拼命挣扎,身体却越来越软,这是他的alpha,他唯一的alpha,他拒绝不了。


  临时标记结束后,时樾舔舐掉徐天后颈的血珠,细细密密的吻他的耳后。


  “徐天,别这么对我。”


  徐天只急促的呼吸着,时樾扳过他的脸和他接吻,徐天完全失去了反抗的力气……


  时樾明明不爱自己……现在却因为曾经的所有物‘背叛’而可怕的狂怒……也是,alpha高高在上,有不可一世的骄傲和自尊心,怎么可能不生气。


  “时樾……别来打扰我的生活,我不爱你了。”


  时樾刚刚因为临时标记而温柔的眼神瞬间变得狠厉起来:“你是在恨我吗?为了五年前?”


  “什么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以前的事情我放下了,也重新开始了。你不也一样,南乔喜欢你,好好对她。”


  “你倒是大方得很啊。”时樾捏住徐天的手腕,将他拉近:“我和你,是要纠缠一辈子的,来日方长。徐天。”


  

  ——


  (和好涉及剧透,这里就不写了嘿嘿)


  ——


  时樾和徐天坦白心事,徐天一时心软,被时樾占了好大一个便宜。


  时樾完成了对徐天的永久标记。


  第二天起床时浑身上下哪哪都不对劲,好不容易走到浴室,看着满身青青紫紫的吻痕,徐天恶狠狠的打了时樾好几下。


  “时樾你属狗的是吧?你这样让我怎么去接苏苏放学?!”


  “我去吧……”时樾昨天晚上知道徐天五年来一个人带着苏苏,心疼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苏苏都那么大了,自己却从来没有尽到责任。


  “老婆……”时樾有点怂,害怕苏苏抗拒他。


  “算了……我跟你一起去。”


  两个人站在幼儿园门口等苏苏放学。苏苏一走出来就扑进徐天怀里,甜甜的叫Daddy。


  时樾一时间有些想哭,那是他和徐天的女儿……


  “叔叔,你眼睛怎么红了?”苏苏乖巧的趴在徐天肩头,看着时樾。


  “苏苏,抱抱他好不好?”徐天将苏苏递给时樾。


  苏苏被时樾抱过去,苏苏依旧习惯性的趴在肩头,闻着时樾身上蔚蓝的味道,苏苏眼眶也红了。


  “爸爸……你是爸爸吗?”


  daddy卧室一直都是这个味道,可是daddy身上的味道是玫瑰,苏苏悄悄问过外婆,外婆说那是爸爸身上的味道。


  “是……宝贝,对不起,爸爸来晚了。”


  苏苏亲昵的蹭蹭时樾的脸颊:“爸爸,我好想你,daddy也好想你,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了?”


  时樾亲亲小姑娘的脸颊:“爸爸和daddy会一直陪着苏苏的。”


  ——


  苏苏抱着一包薯片乖乖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厨房里两个爸爸黏糊在一起。


  今天是苏苏的生日,时樾想自己给宝贝女儿做蛋糕。


  忙了一上午时间,蛋糕才做好。朋友们陆陆续续都到了。


  苏苏吹蜡烛许愿,然后调皮的把奶油抹在爸爸们脸上,时樾和徐天陪着苏苏闹了好一阵。


  聚会结束后,大家陆陆续续都走了。时樾从背后拥住徐天:“老婆,谢谢你。”


  “谢我什么?”


  “谢谢你给我生了这么可爱乖巧的女儿。”


  “滚吧你,谁给你生的?我给我自己生的。”


  “嗯??daddy有小宝宝了吗?”苏苏听话只听一半。


  时樾笑着把苏苏抱起来:“苏苏想要小宝宝吗?”


  苏苏笑嘻嘻的眯着眼睛:“daddy和爸爸想要苏苏就想要。”


  于是晚上就有了时樾欺身而上,压着徐天问他还要不要小宝宝。


  end


  平行世界时天也狠狠幸福🤩


评论(9)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风私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