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天】清醒梦境

chapter27


两个人缠缠绵绵窝在沙发一上午,直到徐天电话响起。


是委托人盛夏打来的电话,案子有了新进展,盛夏约徐天见面细谈。徐天虽然浑身上下没一处地方是舒服的,但是工作要紧,应下了盛夏的邀请。


徐天挂掉电话,伸手怼怼时樾的腹肌∶“都怪你,朕现在‘半身不遂’也要出去赚钱养家。”


时樾笑了,低头吻在他酒窝∶“辛苦老婆大人了。”


徐天就知道时樾没个正经的,干脆起来跨坐在时樾腿上搂住时樾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低语∶“知道我辛苦还不抱我去更衣。”


时樾轻轻松松将他抱起,平平稳稳走到卧室,徐天都准备好被放下了,时樾却直直把徐天怼到墙上,手臂稳稳托着徐天。


徐天不敢撒开时樾的脖子,只能用手指掐了掐时樾的后颈∶“你又想干嘛?”


时樾简直想抱着徐天不撒手,越看越喜欢,他吻吻徐天的下巴∶“上班之前再亲亲我。”


这一上午,时樾已经不知道索吻多少次了,徐天的嘴唇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肿着,一会儿还要出去见人呢……


徐天偏头拒绝时樾的索吻∶“你是亲亲怪吗?你看我嘴唇现在还肿着,我怎么出去见人?”


时樾吻不到嘴唇,干脆转移阵地,将徐天往上颠了颠,高挺的鼻梁触碰在徐天侧颈上,轻吻徐天锁骨。


徐天气急败坏的叫了一声时樾。


时樾略带委屈抬头看他∶“老婆,嘴肿着都是小事……你现在满身都是吻痕,怎么办?”


徐天的上半身和脸都红彤彤的,不知道气的还是害羞的∶“你还好意思说……”


时樾看起来很想收敛住笑容,可惜他做的并不好,徐天看他憋笑的样子更气了,低头在他嘴唇上狠狠咬了一口,没成想被时樾逮到机会美美亲了好一会。


时樾得到好处,也不敢再得寸进尺了。不得不说,在惹怒徐天这件事情上,时樾把握的很有分寸。


时樾撒娇一样用鼻尖蹭蹭徐天侧颈,把他抱到床上,给他找来合适的衣服,并且想伸手为徐天换掉睡衣。


徐天两脚一蹬,从床边退出去好远∶“我自己换。”


徐天算是知道了,时樾现在就是个se魔,让他换衣服自己能不能出门都是另一说。


时樾发誓自己没想做什么,徐天在床上一副防守的状态让他忍不住笑出声∶“老婆,我都说了什么都不做,不过你以后真的要好好锻炼身体……”


徐天朝他扔了一个枕头。


三十分钟之后,徐天才换好衣服。这半个小时里,徐天不知道骂了时樾多少句。不动不知道,一动真的浑身上下哪都疼。


徐天打开卧室门,时樾就倚在门口,一见徐天扶着腰出来,就伸手把人搂进怀里,不断给徐天揉着后腰。


“要不别去了?”时樾心疼的亲亲徐天的脸颊。


“不行,盛夏的案子有点棘手。”


时樾拗不过徐天,只好把他送去了工作室。两个人到的时候,盛夏已经在工作室门口了。


进去之后,徐天和盛夏聊起正事。时樾听不懂,也帮不上什么忙,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时不时观察徐天的神色,时樾总听见徐天在叹气,这案子是真的挺麻烦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人才结束了交谈,盛夏站起身握了握徐天的手表示感谢,徐天只摇摇头说会尽力的。


盛夏莞尔一笑,指了指沙发上的时樾∶“他是你男朋友吗?”


徐天眼里闪过一丝惊讶,不明白盛夏怎么会知道。


盛夏挑挑眉,指了指脖子∶“你们两个这里都是吻痕……”


徐天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远远瞪了时樾一眼。时樾像是感受到了自己老婆的目光一样,关掉手机走过来,亲昵的搂住徐天∶“谈完了?”


徐天用手肘怼了一下时樾,给时樾介绍盛夏。两个人握过手,盛夏看看时樾又看看徐天∶“你们两个好般配。”


时樾一下就笑了,表情看起来有点欠揍∶“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盛夏离开之后,徐天瘫坐在椅子上,揉了揉脸,看起来有些疲惫,时樾跨坐在桌子上,伸手捧起徐天的脸,大拇指覆上徐天的眼睛,轻轻给他揉了揉。


“这么棘手?”


徐天叹了口气∶“盛夏在自己店里仿制了一件自己偶像斯蒂文的设计,本意是鼓励自己朝偶像努力,却被好友用高价卖给一个小明星,小明星穿着仿品出席了一场活动,仿品被斯蒂文团队看到,盛夏被告了。”


“是挺麻烦的。”时樾伸手揉了揉徐天的头发∶“我老婆这么厉害,一定没问题。”


徐天站起身,把时樾从桌子上拉下来,整个人埋进时樾的怀抱里,似乎能从时樾怀里汲取到能量一样,抱得紧紧的不愿意撒手。


时樾回抱住徐天,安抚似的捏了捏他的后颈∶“没关系,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徐天闷闷的嗯了一声,半晌抬起头问∶“你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时樾微不可察皱了皱眉∶“还算有进展,只不过进展有些缓慢。你知道的,那里并不好抽身,我晚上去找郄浩再商量。”


徐天从上到下抚摸着时樾的脊背∶“要小心……上次真的吓到我了。”


“好~”


“时樾。”


“嗯?”


“时樾。”


“干嘛?”


“没事,就想叫你。”徐天侧着头吻了吻时樾。


“嗯,你叫我永远都有回应。”


“你怎么情话一套一套的,以前没少说吧?”徐天打趣道。


“只对你说。”时樾吻吻徐天发顶∶“去见见妈妈吗?”


“干嘛,让我妈看自己儿子被别人睡的多惨吗?”


“怎么能叫惨呢?都是爱呀。”时樾带着别的意味抚摸着徐天的脊背∶“以前就说了别招我,早晚让你下不来床,昨天心疼你你都这样了,真……起来,你就更下不来床了。”


徐天眯起眼睛∶“还是我招你了?我自己去见妈妈,你不许去了。你自己回家呆着吧,看你让谁下不来床。”


时樾笑出声∶“老婆,你太可爱了,来,嘴一个~”


徐天试图挣脱时樾的怀抱,时樾却搂的死死的,一个猝不及防就被时樾吻住。


……


徐天喘着气也不忘记骂时樾∶“你脑子里除了接吻还有别的吗?”


“有哇……”时樾在徐天耳边轻声说∶“ml”


——


tbc.


时樾,请你自重😤







评论(9)
热度(12)

© 听风私语 | Powered by LOFTER